close

肉燥飯虱目魚

(台語) : 府連路起來,左轉三角窗仔那間

(台語) : 圓環過去大同路三角仔窗那間

可能都會聽到人家這樣報,但是到底在說哪一間?

台南在地的就知道是國榮肉燥飯(其實吃十幾年也不清楚名字啦)

就都說府連路(地下道)起來,左轉三角窗仔那間 


 

肉燥飯與魚皮湯

來來來~ 就是這樣很簡單的, 肉燥飯跟魚皮湯

肉燥飯超大碗要多少? $45? 不用 $40? 不用?

便宜又大碗的 $30丟喝~~~


 

肉燥飯(二)

我素不知道人家說肉燥飯就是一定要加胡椒粉? 

但是我個人在吃是一定會灑啦 (比較香), 但是我不吃 一ㄢˊ ㄙㄨ一 (香菜),

如果不吃香菜,記得要特別跟老闆講!!!

記得要特別跟老闆講!!!

記得要特別跟老闆講!!!

記得要特別跟老闆講!!!

*又是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的梗...(還要學張國痣丟筆)

當然我是吃到老闆都知道 : 不要 一ㄢˊ ㄙㄨ一 對嘸?


 

肉燥飯(一)

肉燥就是傳統肉燥啦,在旁邊還可以看到老闆娘煮肉燥.


 

湯(一)

接著魚皮湯... (加料版, 有多加魚丸跟油條)

如果要加東西,要記的跟老闆說. 老闆就會放同一碗,

當然也是要加錢囉, 像這樣多加魚丸跟油條,也才 $60 便宜啦!!~


 

魚皮(二)湯魚丸魚皮(一)  

以上是魚皮、魚丸之特寫.


 

你問我寫這樣多,也沒有說好不好吃....

阿不然不好吃,我是在寫什麼? (寫心酸的唷)

 

那國榮肉燥飯在哪?

一開始不是說了? 阿就....

(台語) : 府連路起來,左轉三角窗仔那間

(台語) : 圓環過去大同路三角仔窗那間


 

阿泉台南在地報賀呷

小編阿泉隨時報給你災~

誰是阿泉?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平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